CHER

我愿成为屋里唯一一人,并且知道:昨夜寒凉。

【朱白】称谓

RPS注意
都是我自己脑补的 和真人无关 拜托了
片段灭文
就是为了成全我对这两个称谓的旖旎心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朱一龙喜欢听白宇叫哥哥,他们俩都知道。
白宇每次有事情求他,要么因为不好好吃饭不好好养着自己金贵的身子,偷摸喝啤酒之后他生气了,都叫他哥哥。朱一龙这时候就不好和他生气,一来这哥哥里含了太多的亲昵,大男孩又总带着撒娇意味说这个词,嗓音翘上去脆生生的,含着跳跳糖似的蹦着雀跃着,过于可爱了。
可是二十八岁的小朋友还不乐意可爱,还是当糙汉子男人味足一点,所以平常就不常说,龙哥龙哥显得带点江湖气息又不过分暴露自己那点心思。其实明明撩拨人的时候叫得好着呢。朱先生就只好在欺负他的时候欺负狠了再压着他叫哥哥,这会不可爱也得可爱了,声线就黏黏糊糊的,有时候还得哼哼唧唧就是不愿意叫,这么个情景下叫哥哥总让他觉得不妥,背德的火焰噌地燃起来,把他整个人都吞吃殆尽了。但是实践的经验在他脑子里还剩下一点理智的时候又跳出来蛊惑他,叫吧,叫才能得到你想要的。
最后还是忍不住叫出来,还是破罐子破摔的大声喊,后续又声音小了,抽抽噎噎的把脑袋窝在他哥哥颈间叫唤,猫儿似的挠在他哥哥心尖上,搞得哥哥又想欺负他又怕他生气,只好衔着耳朵舔完又咬,把这点矛盾心理全还给猫儿。

白宇喜欢朱一龙叫小白,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这么个不能算绰号的也当不了昵称的称呼,实在不太特别,况且也不太具有非凡性——前辈大都这么叫他的,这里面的意味可熟可生,没什么定数。但他还是喜欢。
因为朱一龙叫的不一样。朱一龙大他两岁,但是声音如果不是压低了演沈巍的时候,连罗浮生都透着干净和水灵,比他倒显得青春。但是音色好听,叫小白的时候,声母是跟着气声在舌尖和牙尖上捏出来的,最后的尾音还带着半口气呼出来,缠绵有一些,多的是柔和成一阵风的缱绻。又况且小白小白,硬把两岁的年龄差拎出来示人,告诉别人这个胡茬男人和萌混过关的那位比还是小些的,就显得能和哥哥凑一对了。喜欢,确实喜欢。
可是他哥哥不这么觉得。私底下确实还是叫小白的,但其实真正腻在一起的人通常不太有机会称呼对方——语言都省略称谓的。又因为私下里这么叫了,大庭广众的时候就不好意思这样,总怕粘腻蘸糖的那点事儿跟着气声里的辗转被压榨出来示众,哥哥面皮薄,心亏亏。
物以稀为贵么,他于是就格外珍惜不公之于众的小白小白。每一条带这俩字的微信语音都收藏起来——当然其他也都是真真留着的,不过这俩字有格外优待罢了——每次相隔两地,那点小思念在他心里拱啊拱要冒尖出芽的时候,就翻翻翻出来戳开听听。倒不是听不着新鲜的,但是新鲜的不能满足,饮鸩止渴么不就是。听了就在床上翻滚把乱毛变更乱,还有可能长舒一口气手在腿间释放欲望。
还是不好跟他讲自己这点青春恋爱似的小心思,不知道跟谁学的,兴许是章远小朋友吧,就埋在心里。也好,也好,就有再躲开镜头腻乎在一起的动力,下次见他还有新的小白嘛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