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

我愿成为屋里唯一一人,并且知道:昨夜寒凉。

【巍澜】不可以

现实向娱乐圈AU
大约是 影帝巍x小明星澜
激情短打
请勿上升真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沈影帝,你粉丝又骂我。”
赵云澜把腿伸到沈巍那边把脚搭他腿上,被沈巍一只手逮住脚踝捏着:“又不穿袜子,脚这么凉。”
赵云澜和沈巍坐在沙发两边,赵云澜躺得歪七扭八捧着手机吃吃地乐,沈巍坐得端正拿本书看。

然后沈巍才回答他,剑眉从刚才就是皱着的:“他们又说你什么?”

“老几样嘛,说我在采访里提你蹭热度,说我倒贴你,说你跟我互动是被迫营业。还说…我吸你精血?”他还抱着手机念,念到这句噗嗤笑出声。
他把手机放下,念念叨叨:“可把我给厉害坏了,我怕不是个蚊子精。”然后就往沈巍那边扑,双腿跪立在他两边,手环着他脖子抛媚眼:“沈老师,您看我吸您精血吗?”
“血倒是不吸。”沈巍挑眉,把头凑过去吻他红润的唇。
“可以呀沈老师!学会开黄腔了!”赵云澜一副发现宝贝的神情。
“赵老师教得好。”沈巍在他面前话也不多,然而却鲜活得多,他只是觉得多数时候没有说太多话的必要,况且赵云澜的话多,他只管听就好了。但沈巍也不是不食人间烟火,在镜头下矜持得紧,调笑就都留给了赵云澜。

近来cp粉和毒唯撕得厉害,赵云澜向来是不在意这些事的,人都在手里了怕别人讲什么?看毒唯发言成为他的日常爱好,顺带收获了cp粉的显微镜观察成果,他偶尔穿一次沈巍的衣服竟然都被发现了,不过多数时候被当成同款撞衫。他还总拿这个事和沈巍乐。但沈巍还是觉得不好,自己心尖上的人叫谁说都不乐意。

沈巍的微博是自己打理的,但除了被要求发什么和赵云澜发了什么的时候一概是不看的。他就伸手拿赵云澜的手机,赵云澜有个小号用来花痴沈巍和搜索自己,美其名曰了解市场需求,沈巍总无奈笑他,在真人身边了还去网上下载高清美图,他说那不一样宝贝,我认真追星呢。

沈巍把书放下,拍赵云澜的屁股叫他去洗漱。赵云澜又没骨头似的趴在他身上磨磨蹭蹭一会,眼看就要点出火了落荒而逃去卫生间叮叮咣咣洗刷刷。

沈巍把赵云澜的手机摸过来,打开他的小号翻微博,越看眉皱得越深。他一向知道自己有一撮粉丝是不喜欢赵云澜的,但赵云澜寻常给他念也都是玩笑似的念,却没想到话能说得这样难听。很明显这些赵云澜都看到了,只是都挡在心里把尚且过的去的滤出来逗沈巍。

沈巍捏着手机用指甲磨蹭手机壳,赵云澜的手机壳还用的俩人合拍的“定情作”的周边——也被当作倒贴事迹之一了。

“哥哥,来洗漱了?”
赵云澜探身叫他,看他捏着手机一脸凝重,心道不好,就跑过去抢手机。
“你看它做什么,我又不在意。”企图拿到手机。
“你怎么不和我说?”沈巍还捏着手机。
“哎呀小巍哥哥这么不食人间烟火,怕吓着你嘛不是。这有什么呢,我出道那会没少被骂呢。”
“不可以。”
“啊?”
“不可以。”
“好好,那我以后不看了就是。来来来,给我亲一个。”

第二天早上沈巍出去买早餐。赵云澜被祝红的电话炸醒:“老赵你干什么?!”
“啊?”
“不对,你家沈老师干什么?”
“啊?”
“你自己看微博!”咣地挂掉了电话。

赵云澜试了三次才打开微博,还是小号的界面。热搜被沈巍赵云澜占领了,一边是女友粉哀鸿遍野,一边是cp粉喜大普奔。
他终于点开沈巍的主页。

@沈巍v
我的,不可以说。
附了张赵云澜早上没睡醒窝在自己怀里的乱毛照片。

他笑出来,点了转发,想想不对,换了自己的大号。

@赵云澜v:沈老师,早餐什么时候买回来,我饿了。
———
@沈巍v
我的,不可以说。

评论(18)

热度(3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