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

我愿成为屋里唯一一人,并且知道:昨夜寒凉。

【巍澜衍生| 小皇帝x裴文德 】急召

哎呦
声色犬马荒淫皇帝x重臣裴卿
先入股为敬

实话讲
小裴那一身飞鱼服
我实在想给他安一个锦衣卫指挥使

对不起我知道应当是刘瑾和石义文的厂卫天下
但是
皇帝x锦衣卫指挥使
也太好磕了吧
脑洞如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都下去!去,去给朕传裴卿,朕有要事商议!”年轻的皇帝仰卧在龙椅上,听着帘幕外淫词艳调觉得索然无味,头痛得厉害。

刘瑾散了歌女舞女,差人去请裴文德。

这是皇帝这个月第五次召见裴卿。

裴文德,后军都督府都督佥事,这是名义上的。每个人都知道他实在的职责——“掌锦衣卫事”。

锦衣卫历来都有,却从没有裴文德这样年轻当上指挥使的。前一任指挥使暴毙,小皇帝亲提裴文德上了正三品,前后两年竟真当真将他下辖的一众老奸巨猾的同知、佥事、镇府使治理得服帖。

锦衣卫指挥使直接向皇帝负责。
皇帝有事即召。

但近两个月皇帝召裴佥事,未免太频繁了些。
这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事。
前朝后宫流言传得沸沸扬扬。
说这朝野,就要有大震动了。

裴文德倒脚下勤快,一刻便到了,在阶下还没拜过皇上,就听见小皇帝喊他:“裴卿莫拘那礼数,且先上来,朕有要事商议。”

刘瑾在皇帝身边,早锻炼出这般眼力,带着侍卫婢女便退出了大殿。

“皇上…召臣有何要事?”裴文德皱眉。
指挥使生了一副好皮囊,又是裴相独子,多少贵胄争着抢着要将千金嫁到裴府。偏偏被挑上当了这么个职,吓退了不少莺莺燕燕,裴文德自己也没这心思,反倒乐得清闲。

“文德,你来!”小皇帝看不过他犹豫,踩下地下阶去拉他。

“皇上怎么又不穿鞋,这些天天气又凉了些,怎的这样不注意。”裴文德又皱眉。

“好,朕知道你关心了!”小皇帝拉着锦衣卫坐在阶上,笑得双眼明亮,伸手抚他一双剑眉,眼神顺着眉宇一路滑到双腿。
裴文德来得着急,还穿着他赏的那身飞鱼服。腰身箍的紧,现在坐在阶上坐得端正,好一把窄腰长腿,手感也一流的好。
这么想的,他也这么做了,环上肖想几日的腰,把僵硬的裴文德带进怀里。

“文德…几日不见你,朕想你了。”在他耳边吹气,这话说得刻意。

果不其然裴文德身上一抖,耳朵眼见就要染红。

“怎么你还这样怕朕?以后你常来,多了便不怕了。”腰上的手又向上滑去。

“不是…”裴文德羞得百口莫辩,又不知如何是好,由着他在自己身上游走。小皇帝又把不知道从哪个佳丽身上学来的手法用在自己身上,裴文德只这么一想,就觉得又羞又气。



又是两个时辰。还是在殿上,被当今圣上翻来覆去地折腾。
裴文德没力气挣扎,由他抱着歪在龙椅上,小皇帝如今二十出头,抽条得快如裴文德一边高了,龙椅不大,两个男人在上面显得拥挤。

小皇帝捏着裴文德一缕头发在手里翻来覆去地玩。

裴文德喘匀气口,才哑着嗓子开口:“进来朝廷说圣上时时召见我,是要有大动荡了。谁能知道都是为这…”下面的话他说不出口,干脆截断话头探了口气。

小皇帝看他又羞得闭口,觉得有趣,又在他耳边压低声音:“裴卿是觉得,动——荡不够啊?”

“你——”裴文德气结,一时间礼数都忘了。

小皇帝又捉他话头:“裴卿不尊礼法,冒犯圣上,该当何罪啊?”语罢按住要起身的裴文德:“别动,逗你呢。”

“应州最近不太平,朕想着要去会一会这蒙古人了。”
“朱寿这名字如何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短打胡写
小皇帝不写名字是因为给先朝皇帝写同人太膈应
但最后两行太明显了
明眼人也能看出来是谁了是不

历史学得浅薄 也没看过剧
对小皇帝的都是个人理解 详情戳头像上一条
对裴卿也是
当作架空就好了

如有ooc 全算我的

给各位 拜个早年?

评论(16)

热度(195)